攸宁

#开戏相关问卷#

安利了腐剧哈哈哈🌝🌝
大佬=年纪大并且老就是我哈哈哈哈

山幽崆冥:

可爱的戏友x红颜 @撒泼猴的曾经
废话不多说开始啦
[基础问题]


1.对方的名字是?
洪jh


2.和对方的关系是?
红颜


3.对对方的初始印象是?
大佬,产粮高手


4.对对方现在的印象是?
可爱,某些地方比我博学


5.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皮下。原因是?


猴子,第一印象是猴子因为id,并且皮下活泼啊


[开戏相关问题]


1.最近一次开戏所用的皮/梗?请简述
司马懿出证开车,反正很多,慢慢填


2.开戏过程中,对哪个情节印象最深?
吃醋or撒娇


3.开戏过程中,对对方的哪句话/哪个举动印象最深?
撒娇【现在好像还没有。】
“我相信是我的谁也夺不走”【你又剧透】


4.回戏时遇到过什么困难吗?
有些地方不太了解需百度了解


5.回忆一下被对方帅/美到的瞬间。
保护仲达吧


6.如果重新开始,有什么想要改变的地方吗?
不在懒癌?不存在的


7.对自己/对方的表现有感到不满的地方吗?
自己懒癌,专业时间占比多


8.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皮上。原因是?
猫?即会撒娇又有时很霸气


9.给彼此的默契度打多少分?原因是?
7.5可能过了追星的年龄hhhh,有时还是会追的。在对戏方面还是不错的,就是可能老了,肾不行buni


10.向对方提出意见或建议。


大佬你太勤快了


[后续问题]


1.给对方的皮气打个分吧。
9毕竟是大佬,我比不上hhh


2.以后还想和对方一起开戏吗?
想,当然想。可能我这种透明懒癌可能没救了


3.如果想,希望能和对方开个什么样子的梗?
abo或者撒娇


4.认为哪个角色/类型很适合对方?
古装的侠女
5.卖个安利,邀请对方和你一起玩吧。
可能就是日漫,或者电影吧。国漫也可以!日常聊天hhhh

评论
热度(10)
©攸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