攸宁

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偏袒(上)

Danae灬包子🍼:

噫,一个暑假和撒泼猴就对了一场戏,不过比较长啊哈哈!分上下两部发趴。❗️❗️❗️都很高能🤣












安迪:“喂?包子,”刚从机场回到晟煊,还没向老谭汇报工作手机就先响了,果然是他。




包奕凡:“老婆,回公司了吗?我刚过收费站,马上到。”我笑着对她说。




安迪:“我刚从机场回到公司了,你来上海了啊?你公司的事情处理好了吗?”




包奕凡:“嗯,公司也没什么大事,回去开了个例会,安排了一下工作。我去公司接你吧?”




安迪:“你先回22楼吧,我还得跟老谭汇报下工作,也有几份合同需要他过目一下。”




包奕凡:“嗻,晚上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”




安迪:“这么阴阳怪气,”我被他那句“嗻”逗笑了,脑海中自动浮现起他那欠揍的模样,“清蒸鲈鱼你会做吗?前天餐厅吃的觉得挺好吃的。”




包奕凡:“不会做也得学啊!老婆这么辛苦,我得做好后勤工作,哈哈……我在家等你,拜…”我笑着挂断电话。




安迪:“好,拜拜~”我把手机放回包里,带着助理快步向老谭办公室走去,还没到就看到老谭穿的西装革履,“你有安排了?”




谭宗明:“刚才开了个会,你让艾米把合同放我办公室吧,我明天看,你也累了一星期了,早点回去休息。”我拍拍安迪的肩。




安迪:“好,艾米里面那三份蓝色文件夹的你放到谭总办公室。”我转头跟艾米吩咐,“包子在家里做饭,我去超市买些喝的再回家。”




包奕凡:“老婆,走哪了?我快做好了,如果你没到家的话买一瓶醋回来,我在家等你。”我给安迪发了一条语音。




安迪:“噔”,我打开手机看了看,是包子的语音。“家里除了没有醋别的有吗?你帮我看看冰箱里的水是不是快喝完了。”




包奕凡:我打开冰箱看了看:“嗯...还有5瓶。”




安迪:“好,那我再买些。你在家等我,应该半个小时左右能到家。”




提着大袋小袋的东西回到22楼,有些费力推开门,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
包奕凡:听见安迪声音我连忙跑到门口接住安迪手中的袋子:“诶呦,怎么买这么多东西,重不重啊?早说在网上买了,还能送货到家,你说你是不是傻,一个人提这么重。”我有些心疼的看看安迪。




安迪:“我顺路嘛,方便,在超市里看着合适就买了。我也没什么时间去网上看,等送货员来你的鱼都做好了。”我换了室内鞋后坐到沙发上休息会。




包奕凡:“鱼马上蒸好了,饿吗?”我坐到安迪旁边把她搂在怀里,顺势亲了亲她。




安迪:“还行,再飞机上有吃了些点心。”我蜻蜓点水般碰了碰他的嘴唇,“你该刮胡子啦,真扎人。”




包奕凡:“嗯,这不刚回来嘛。再抱抱,想死我老婆了。”




安迪:“才一个星期没见呢,”我摸了摸他的下巴,“你瘦了,嗯?”




包奕凡: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呢,我这得多想你你自己掂量,肯定是想你想瘦了!哈哈…我这几天不回南通了,陪着你。”




安迪:“是工作太忙了累瘦了吧,什么说是想我想到消瘦的,小心曲妖精知道了以后拿你调侃。公司不忙啊?”




包奕凡:“我还希望曲妖精调侃我呢,让曲妖精帮我们秀一下恩爱,哈哈…”我捋捋安迪的刘海,“最近公司没多少事,也不是年关什么的,尽量多陪陪你,你看咱们结婚以来,最长的共处时间也就两个多月,上海这边公司也差不多了,慢慢我把中心往上海放放,争取和你在一起。”




安迪:“我才不想跟你整天腻在一块,影响我工作。”我往他怀里蹭了蹭,“那前天你说的那个难缠的客户解决了?”




包奕凡:“嗯,”我轻点安迪的鼻尖:“嘿,你就是别人说的,口!是!心!非!”我抬头看看时间后走向厨房将鱼放入盘子。




安迪:“我哪有,我表里如一,包总能力不错哦,那么难缠的客户也解决了。”我跟在他身后,“可以吃了么?”




包奕凡:“嗯,一条鱼不够吧?哎刚才赶得急,没准备别的菜,失误!”我给安迪抽出凳子。




安迪:“我们要不去下点面条?我记得冰箱有一点。”




包奕凡:“我去下。”我走到冰箱取出剩余的面条:“这些应该够咱吃了。”面条煮好后我端到餐桌:“快吃吧。”




安迪:“啊,好香啊。”我拿起筷子夹起面条,塞了满满一嘴,才想起要给包子夹点鱼,“你最辛苦了,要多吃。”




包奕凡:“嗯,我给自己夹了一块鱼,好吃吗?”




安迪:“你做的当然好吃,有些时候我都觉得你不做大厨可惜了。”




包奕凡:“评价这么高?哈哈…”我给安迪递了张纸,“擦一擦。”




安迪: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比我在餐厅吃得还好吃。”




包奕凡:“以后想吃就给你做。”我对安迪笑笑




安迪:“一言为定哦,还有下次我要吃红烧肉!”




包奕凡:“没问题!谁让你是我老婆呢对吧?”吃完饭安迪躺在我怀里看着电影。




安迪:“欸,我上次去出差有个人叫我小包太太,香港华盛那个刘总你认识吗?”




包奕凡:“小包太太?这名字叫的有点喜感哈哈…合作过一次,当时咱两结婚不久,可能就知道你了。”




安迪:“他一上来握手的时候就叫我小包太太,把我跟助理吓了一跳。您包总人脉广果真名不虚传。”我拿他打趣玩。




包奕凡:“那还是沾您的光,别的老总一见我就开始夸你,诶呦,我觉得我特别有面子,哈哈…”




安迪:“欸,大家之前都叫我何总现在都改口了包太太,所以这段感情,咱们也有各取所需的时候。”




包奕凡:“我才不想给这段纯粹的爱情增添附属条件,咱们刚结婚的时候,我兄弟就给我说有人背后议论,说什么包氏意图在于添一员大将,有时候我真想放下这一切,就和你在一起。”




安迪:“我觉得其实还好,要不是因为工作我们还不认识,我只记得一开始我可烦你了。”




包奕凡:“哎,不解风情!那时候我就纳闷为什么会有女孩如此讨厌我,我究竟做了多少混蛋事?我想你并不知道事实相反,再说了,以前的感情大部分是我妈胁迫,真正看的上的也就那么三四个,最后又发现她们大多数是看上了我富二代的称号,心凉!慢慢地也不谈了,原来是一直等着你的出现,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早点见到你。”




安迪:“我一开始跟你接触时对你好感全无,后来都是鬼迷心窍的。哼,你的前女友比我接触过的男生都多。”我往他怀里蹭了蹭,“我觉得,你挺好的,我俩现在也挺好的……老谭还老拿我开玩笑。”




包奕凡:我抱紧安迪: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幸福…老谭?哈哈他拿你开什么玩笑?”




安迪:“老谭这个人……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,就爱拿人调侃……”我支支吾吾的,有些不好意思,“上次过年他给我发红包还说让咱们今年生个孩子。”




包奕凡:我低下头和安迪对视:“诶呦,想当干爹了。孩子,顺其自然吧!嗯?”




安迪:“他想的可美了,说以后有孩子了只能有他一个干爹。”我坐起来了,撑着下巴看包子,“我现在还是想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。”




包奕凡:“好,听你的。”我拉着安迪的手,“欸,十点多了,睡觉吗?”




安迪:“睡觉啊,等你走了我就去睡。”我故意挑了挑眉。




包奕凡:“赶我走啊?那我今天还就抱着你了。”我起身将安迪横抱着走向卧室。




安迪:“哎呀,”被他突然抱起我有些不知所措,用手拍了几下他的肩膀,“你快放我下来!”




包奕凡:我把安迪放在床上,恰巧双手支撑在安迪身体的两侧,不禁俯身亲上了心上人。




安迪:他每次都吻得很轻很温柔,带着点酒的醇香余味,“晚上你喝酒了?”




包奕凡:“嗯,喝了一点。”右手顺着她的身线抚摸着,缠绵了一会才罢休:“一起去洗漱吧。”




安迪:我偷偷用手指勾住他的手走向浴室,“我本来打算睡前看看邮箱的,被你这么一诱惑都耽误了工作。”




包奕凡:“还有工作吗?”我挤好牙膏递给安迪。




安迪:“谢谢,”我一嘴泡沫,边刷牙边说,“可多了,刚才看了看,有十个左右的邮件还没看。”




包奕凡:我向后拨着安迪嘴边的碎发,漱完口后在一旁看着安迪涂抹护肤水:“给我来点。”我笑着把脸挨近安迪。




安迪:“这是曲妖精送的,我本来还不会用是问关关的。”我看着他一脸胡茬的样子,搂着他的脖子替他抹上,“怎么还不刮?”




包奕凡:我把安迪环在怀里,双手搭在腰间:“明早就刮,陪你看几个邮件,然后睡觉吧。”




安迪:“你自己去拿本书看,”我牵着他的手边走边说,“我才不要你来偷窥我们晟煊的秘密。”




包奕凡:“老谭有你什么一个尽职尽责的员工真是有幸!”我替安迪拿上笔记本,“哎,我去看书。”




安迪:“怎么着我也不能白白拿薪水是吧,你看什么书啊?”我歪着头看他。




包奕凡:“《非暴力沟通》,”我把封面展示给安迪,“挺不错的,交我们用爱和尊重去观察、需要和请求。”




安迪:“那本书上次关关推荐的,我看了几页但没时间再仔细看。”我看他看得专注就没再说话,自己埋头处理自己的工作。“十一点了,我去上个卫生间准备休息,你呢?”




包奕凡:正看书等着安迪肚子却疼了起来,心想着一会就好于是放下书蜷在被窝里等着安迪。




安迪:“怎么了?脸色不大对劲?”我用手背试了试他的额头温度,有些发凉。




包奕凡:“正看书肚子突然痛,是不是今晚又吃鱼又喝冰啤酒的。”




安迪:“我去给你倒杯热水,要不要去上个卫生间看看?”




包奕凡:“不太想去,可能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我翻了个身躺着。




安迪:我窝到床上,“好点了吗? ”看见他的头发都有汗珠沾着了,有些心疼地把他抱紧,即使后来被他取笑说我像个老母亲,“喝点热水吧?”




包奕凡:我接过安迪递给我的热水喝了几口,过了一会儿肚子没有先前那么疼了:“能好一点了,这么晚了还折腾你,快来睡觉吧。”




安迪:“没事,我不累。”我把杯子放回桌上才钻到被窝里,“你以后少喝点酒,我不在身边应酬也少喝酒。晚安~”




包奕凡:“谨遵老婆大人教诲,晚安。”抱着她还不忘一个晚安吻。




安迪:醒来的时候看见他的一只手有意无意搁在我的腰间,摸了摸还有些凉。阳光下他的脸其实还挺精致的,轮廓分明,眼睫毛很密长。




包奕凡:醒来时安迪正坐在我旁边看着手机:“起这么早啊?再睡一会吧。”




安迪:“八点了……”我还是被他腕拢着躺下,还没睡踏实门铃就起来了,“我去看看,可能是关关她们。”




“您好,这是您的快递,请签收。”打开门一看,是一个穿着工作服的男生,签好名后拿着走到床边,“是你买的吗?是什么啊?”




包奕凡:“快递?我没买什么啊。”安迪问我的时候我也有些纳闷,




安迪:“我没买,而且收件人是小明。老谭的话他事先我交代的,我给院长打个电话问问看。”




包奕凡:“小明?”我有些犹豫,“可能是他的录取通知书。”




安迪:“不好意思啊,打扰您了院长。”听到包奕凡的话我只好匆忙道歉后把电话挂了,“你说什么?”




包奕凡:“美院的录取通知书,小明给我说,他特别喜欢画画,我就想着让他去上美院,正好可以锻炼一下他,至少有同学陪他玩。不过你放心,院长是我一哥们的父亲,小明会被照顾的很好的。”




安迪:我愣着站了一会才反应过来,“你是说,小明被你安排到美院里了?包奕凡,我才是他的监护人!”愤懑与不安涌上心头。




包奕凡:我考虑过安迪的想法,可不知道她会如此反对,一时慌了神。“不是,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,会有专人照料的,我都考虑过了,经过上次的事儿,你觉得我会害小明吗?我保证,我一切的一切都是再为小明和你考虑。你别生气好吗?”我牵起安迪的手,小心翼翼地看向她。




安迪:我有些生气地甩开他的手,“你要是真有在为小明和我考虑,你就该事先跟我商量。小明好不容易才适应了那里的生活,现在你猛地把他从舒适圈中抽出,你问过小明的意见吗?问过我的意见吗?他是喜欢画画,在美院要是不适应,他会告诉你吗?”




包奕凡:“这是经过小明同意的,我也带他去过,让他待过一天,我带上了心理医生的,医生说他适应的不错,这我才敢把他放在那的。这个美院是私人美院,人也不多,小明会被照顾的很好,会有医生观察他的。我本来想着要告诉你的,谁知道它录取通知书发的那么快。请你相信我,好吗?”




安迪:“他适应了一天,之后的学习生活你怎么知道他适应不适应呢?这事你跟我商量过吗,你一个字都美跟我提,那是我弟!”我有些怒不可遏,走到客厅冰箱里拿出水来咕噜灌了半瓶,“在院里也有老师教他画画,老师的水平已经能够满足他的学习了。美院的医生知道他平时吃什么药,吃多少,什么时候吃吗?知道他爱吃什么,不吃什么,能吃什么吗?”




包奕凡:“我保证小明不会出差错!安迪,你就不能完全的信任我一次吗?”被安迪质疑后只是心烦意乱,说话声音也大了一些。




安迪:“你怎么就能保证得了?你整天坐在办公室把小明扔在了那里,你是跟在小明身边了还是怎么的?你一句话都不跟我商量你让我怎么相信你?”




包奕凡:“因为我也是昨天给我哥们打的招呼,没想到它录取通知书就来了。这件事我们可以再商量对不对,他不一定就得去,你别着急好不好?”




安迪:“你叫我怎么不着急,包奕凡?不去,绝对不去,你要去你自己去。”




包奕凡:“你也不要这么绝对好吗?这件事我承认我事先没有和你商量这是我的错,可我也是暂定也没有说一定把他放在那,谁知道这么容易就解决了。”看到安迪急躁的模样我不敢再惹她生气:“我觉得我们还是静一下吧,我也得好好反思一下,也希望你对小明去美院的态度不要这么绝对,好吗?”




安迪:“我叫我怎么接受这么突然的消息?在法律上,小明的监护人是我,在感情上,你是小明的亲人,但你也没有任何道理可以越过我来安排他的生活!他是我弟弟,如果我们俩没结婚,你这是在侵犯人权!”

评论
热度(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攸宁 | Powered by LOFTER